close

fe1b33b7fd9727d21794931e3d143090  

和大家分享在學習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命盤
這是一位擁有高學歷曾任于中鋼及金融業, 放棄兩者工作後轉做直銷, 現已離婚有兩女, 晚年需靠人救濟的76歲老伯伯

父母宮:奸(阿修羅道- 山海精靈)
事業宮:驛 (鬼道- 福德鬼) 
夫妻宮:文 (仙道- 仙女) 
命 宮:奸(阿修羅道- 山海精靈)

那個時候初學時我十分不解, 滿腦子都是問號~
為什麼擁有高學歷並曾在大公司上班, 卻轉做直銷?
為什麼夫妻宮在仙道, 老婆分得幾億家產, 卻得不到伴侶幫助?

經我不斷的深入六道習性特質後才了解 
這都源自佛法常講『火燒功德林』, 阿修羅的嗔心怒火, 不斷傷害周遭的人, 連好不容易修來的夫妻宮福報也無法得到, 心情好的時候風度翩翩如詩人, 脾氣來時翻臉跟翻書一樣的怒罵妻子及女兒, 讓家人無法承受而心痛離去

阿修羅道個性我行我素, 渴望扭轉世界, 聽不進身邊人的勸誡, 又因心性不穩轉做數十個直銷, 固執牛脾氣老把自己想法頂到別人腦袋, 讓身邊的人紛紛遠離, 導致直銷工作也未曾做成, 至今仍不斷參與直銷, 晚年靠人救濟。

以上就是六道輪迴中阿修羅道的習性特質表現, 讓我們帶著意識來修正自身習氣,並時時警惕反省

憤怒不是不好, 而要思考的是憤怒能為我們帶來什麼

謝謝大家 :)

arrow
arrow

   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