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3f83c21c8472109a124c19ee3e05279  

 

達摩ㄧ掌經 -『跟隨著達摩生活一起流動』

達摩一掌經本身是一個非常簡便的算命系統, 不用任何軟體, 只需要農曆年月日時, 就可以知道命盤, 最神奇之處在於他可以了解你今生的運勢, 運勢分為十年大運, 流年, 流月, 流日, 流時, 但為什麼我們需要知道運勢?知道了又有什麼幫助?

 

跟大家分享我在當初學習時不斷驗證達摩一掌經的流運


1) 餓鬼年- 意為業力, 在這一年不建議購屋, 談戀愛, 換工作 
生病住院兩次, 而且還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拖磨了四年, 工作也不順
家人置產, 買到漏水屋與需要不斷花費金錢與時間來整修


2)仙女月- 孝順, 重視外表, 得到好消息
   男居士月- 財佈施, 錢花在對的地方,得到好消息
我在母親節飯局中聽到了幾隻股票, 提醒家人, 而家人在男居士月開始購入股票
當在仙道或佛道時聽到的消息, 多半都是好消息, 而且是可以行動的

3)女精靈日- 意為學習技藝之日
一整天都是處於學習的狀態, 看書或是腦袋在思考反省

4)餓鬼時- 等待, 困厄
  女居士時 - 貴人, 正念傳播
當我與人在外面約會時, 曾在餓鬼時, 空等一小時, 直到時間轉移到女居士時, 對方才出現
  

以上的驗證讓我了解為什麼古人要選黃道吉日, 這都是為了要讓自己行事更順利, 而人在運勢低落的時候, 經常會做出錯誤的決定, 或是來者非善類而誤導自己, 我們也可以在運勢低落時沈潛儲備能量, 等到運勢轉了, 就可以隨時衝刺!

但說到底我們會想知道運勢, 最終就只是想知道自己還要苦多久?如果知道下個月的我運就轉了, 內心是不是更有力量, 告訴自己再撐一下, 厄運就過去了, 人生沒那麼糟!

我想這就是命理要帶給我們的禮物吧  :)

達摩ㄧ掌經介紹 :達摩一掌經, 看見你的福報

預約解讀:請私訊

arrow
arrow

   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