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🧓🏻媽媽:你把錢都投資在身心靈,如果買股票會有很多錢。

👩🏻我:我如果沒有在投資這塊,我投入股票也沒有那個命可以賺到錢。

🧓🏻媽媽:也是啦~(點頭)

最後心裡沒有說出口的是,如果我沒有那麼努力的去療癒內心、上光的課程、用奇門遁甲造局幫助我跟母親有一個好的結果;到頭來我們就還會是一場孽緣,命運本來的設定就是八點檔的母女,我們永遠相愛相殺,沒辦法有一個圓滿。

我不想在最後的母女關係,是淪落成這樣的局面;我看了太多太多與家人不和諧的例子,看著他們沒辦法找到對的方法,不斷地上演跟自己最愛的人互相折磨、遠離自己最愛的家人、母親上演斷絕母女關係、父親追求自己的理想而拋棄家人、不停地想在愛情裡面尋求溫暖卻被拋棄、為了要在父母親眼裡證明自己是最有價值的小孩,努力工作拿錢回家養自己的兄弟姐妹⋯⋯等等之類的戲碼。

因為與父母親關係的不和諧,生活變得一塌糊塗;即便知道了有可以改變的方式,仍舊咬牙切齒的說:我才不要跟他們合好。

時常聽著這些故事,真心為他們的關係感到可惜,也算是個借鏡提醒著自己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想著好好引領學生往原生家庭的和諧邁進就好。

現在只要遇到學生上演與自己父母親的課題而痛哭流涕、悲憤交加時,我都會攤開我跟他們命盤說:「你看我的命盤,我的家庭是八點檔,你們都很清楚,可是我還是辦到了,而且一年比一年關係好。只要你願意勇敢面對傷口,願意投資未來,人生是可以翻轉的。」

🔮因為我相信每一次勇敢的說出傷痛,都是在超渡自己的傷口;我做得到,你也可以。🔮

想要好運,先要相信;信而不疑,拿回生命的自主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