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摩一掌經的命盤將人生分成四個階段,命盤就像是地圖,可以知道每個時段你會落在哪一個六道輪迴中,在我的解讀裡,我會把他定位三次轉世的機會,分別為:

  • 17-31歲
  • 32-47歲
  • 48歲以後

我從1-16、17-31歲這段期間,我完全是活在阿修羅的輪迴中,這是個充滿爭吵、是非、小人的時期,優點是生命力很強、能夠忍受變化、 學習力強、發揮創意。

當我正式迎接農曆32歲,也就是我的第二次轉世時,造成我生命中紛爭的父親,從世界上消失了,母親也放下了仇恨,我彷彿從十字架上被卸下來,重生了。

這充滿著仙人般的愜意與悠閒,只有在我的流日、流月、流年中可以短暫的擁有過而已。

沒想到,在農曆32歲的這年,我的人生像是開掛了,我還了壽生經幫助生命的轉化、還被支助日本旅遊等等。

哎呀!原來仙道般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活~

這是阿修羅的世界無法體會的啊~~~~

想知道你的開掛人生,是落在哪個階段嗎?

除了命盤,我們在課堂中還可以看見落入天道與仙道的流年與流月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