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根據象形文字的解析, 王又富有什麼意涵呢?

 

王代表:最高領導者

 

姓名當中有王的你, 言行舉止中帶著幾分王者的威嚴及霸氣, 具有領導欲望及領導能力, 能夠明確研判情勢, 不畏懼困難地邁向目標, 因此非常適合從事教師或管理階層的職位。

 

其實在王者的外表下, 才華洋溢的你, 藏著一顆孤傲的心, 有著高標準與崇高理想, 渴望走出一條獨特的道路; 在奮鬥的過程中, 為了獲得成就感以及滿足感, 甚至不惜挑戰權威, 造成彼此關係上的緊張, 漸漸形成孤軍奮戰的狀態。傲慢是一種自卑的保護機制, 你欣賞實力堅強的人, 而又對看不順眼的人嗤之以鼻, 這正是造成你與他人關係疏離的主要因素。

 

個人能力再強, 也有寡不敵眾的時候, 如何放下身段, 是王的課題。

 

好的領導者是會懂得照顧其他人的需求, 並以寬容與平等的心與之交流;當別人脆弱無助時, 能夠體恤對方並給予溫暖有力的支持;當別人迷惘時, 你願意鼓舞對方朝著正確的道路前進。

真正的王者, 在給予的同時, 也成就了自己。

好好善用王的領導力, 開創自己的人生與舞台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象形文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